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又生日

原本应该在10月10日了结的党争
随着翁诗杰坚持不退
战火继续延烧下去
影响了每位在位者的日常运作
包括今天45岁生日的我

近几年的生日都是静静的由家人陪伴渡过
不知不觉
老大已从稚童成长为和我一般高
思想行为都趋向成熟的青少年了

今天
他从门缝塞了一封信给我
写着:

老豆,真正的诚心,是来自肺腑的声音。我了解你最近不开心,因为工作或党的事;但切记,船到桥头自然直,所有的事情都会告一段落,重头来过。虽然我可能不太了解政治,但我也知道上天不会亏待有心人。望你笑口常开,找回人生乐趣;就算天塌下来,妈妈、我和弟弟一定会支持你----世界唯一的你----爸爸。
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晚餐我请。

老大

其实
发自内心的话
虽然区区几句
更胜千言万语

老二的方式则和老大不同
他趁着我还没回家时
把生日祝福贴在门墙上
那么
他就可以成为家里第一位祝福我的人了

谢谢家人、兄弟、朋友、同志短信祝福

路上有你
肯定会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