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再续排球缘

20年前率领拉曼学院男排到新加坡大学比赛,后排左一是我
泛黄的照片,记载的是当年我对排球的狂热!
排球会长拿督李锦贤(左)大半生献身排运,精神可嘉!
大马与泰国队在热身
大马沙滩女排球员陆则因及马舜婷

友人拿督李锦贤出任大马排球总会长
我毛遂自荐担任理事
最后却捞个排总副秘书及沙滩排球副主席要职
自认对排球运动没甚贡献
汗颜也!

锦贤亦乃沙排主席
此番力荐我任领队
率领国家第一女子沙滩排球队赴港参加国际锦标赛
主旨乃作为月尾举办的亚运会之热身
我恰好跑得开
故舍命陪君子
延续我与排球的未了缘!

热爱排球
始自高中时期
每天下午准时报到在球场
直至夕阳西下,这样的日子也过了好几年

我的中六及专业文凭课程
都在吉隆坡拉曼学院度过
当同学都在阅读室温书时
我的心早已飘向球场
从学院代表最后被推举担任队长
我率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队友
南征北伐
那段日子
20年后的今天再作回味
还是历历在目,非常充实难忘

进入社会后
由于难于寻找另外11人组队打球
排球也渐渐的被我收入了记忆

虽然年少时球艺不精
始终代表不了国家
但今日有缘率领国家女排队
倒也弥补了当初的缺